屋檐雨 发表于 2014-8-9 22:58:30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8 1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谢屋檐雨老师关注支持加分鼓励!周末快乐!

:handshake:handshake周末快乐

胡子 发表于 2014-8-9 23:18:13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8-10 08:38:24

欣赏好拍,有些片锐度差了一些。好像手持不稳。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10 09:26:07

胡子 发表于 2014-8-9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感谢胡子老师雅评支持与鼓励!祝周日快乐!:handshake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10 09:37:18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8-10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有些片锐度差了一些。好像手持不稳。

感谢一握之砂老师在百忙中关注支持加分鼓励!
老师说的对是手持没带三脚架,不蛮老师我总是闲拿三脚架不方便,所以我拍的片子百分之九十都是手持的质感很差。看来以后出去一定要带三脚架喽......再次感谢老师指点!祝周日快乐!:handshake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8-10 17:42:01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9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8-11 14:34:24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10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一握之砂老师在百忙中关注支持加分鼓励!
老师说的对是手持没带三脚架,不蛮老师我总是闲拿三脚架不 ...

带着三脚架是好习惯,能出精品。实在嫌麻烦,自己做个豆袋儿很管用(百度豆袋)。再有可随身带一块布或手套什么的,保护好相机,把相机依靠在离你身体近的墙上,电灯柱上,用2秒自拍,也很管用。。。。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11 15:42:00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8-11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带着三脚架是好习惯,能出精品。实在嫌麻烦,自己做个豆袋儿很管用(百度豆袋)。再有可随身带一块布或手 ...

感谢老师指导的好点子,下次出去找个袋子背上三角架。再次谢谢老师指点与帮助!祝老师幸福安康!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8-12 17:47:10

画面大气,拍摄漂亮,色彩清新。:victory: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13 08:50:03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8-12 1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大气,拍摄漂亮,色彩清新。

感谢普州老师关注点评加分鼓励!敬早茶!:handshake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颐和园的苏州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