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的地方,十年前,我去过颐和园的苏州街,那时苏州街的水面非常干净;现在从照片上看,却是杂草纵生;好拍摄,欣赏学习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8 1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加分鼓励!周末快乐!
不客气,晚上好!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
清晰漂亮 加分欣赏支持老师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8 0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光艺老师在百忙中关注评论加分支持!早上好!
:handshake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8 1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周末快乐!
:handshake老师周末快乐!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8 0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光艺老师在百忙中关注评论加分支持!早上好!
:handshake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8 0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十郎老师在百忙中关注评论加分支持!早上好!
另客氣!:handshake:D晚安!
小景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8-8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周末快乐!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