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8-4 16:39:33

学拍《夜景》(甘肃---永靖县广场)

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8-4 16:46:10

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8-4 16:47:27

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8-4 16:48:46

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8-4 16:53:05

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8-4 16:56:14

叶公好茶 发表于 2014-8-4 17:24:58

相机高感不错,夜景漂亮,可惜视角不大,最好用广角镜拍摄画面就壮观多了,个见,仅供参考

华表 发表于 2014-8-4 17:48:54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8-4 19:57:05

漂亮拍摄,欣赏了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8-4 23:29:11

P1非常漂亮,夜景最好用脚架慢门拍摄,高感光度噪点太多影响画质,欣赏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夜景》(甘肃---永靖县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