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8-4 16:39:33
学拍《夜景》(甘肃---永靖县广场)
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8-4 16:46:10
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8-4 16:47:27
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8-4 16:48:46
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8-4 16:53:05
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4-8-4 16:56:14
叶公好茶
发表于 2014-8-4 17:24:58
相机高感不错,夜景漂亮,可惜视角不大,最好用广角镜拍摄画面就壮观多了,个见,仅供参考
华表
发表于 2014-8-4 17:48:54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8-4 19:57:05
漂亮拍摄,欣赏了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8-4 23:29:11
P1非常漂亮,夜景最好用脚架慢门拍摄,高感光度噪点太多影响画质,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