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石
发表于 2014-8-5 20:57:12
整体夜景效果不错,赞!建议夜景拍摄ISO不宜设置过高,否则画质严重降低,影像观感。
巩永乾
发表于 2014-8-11 16:21:51
好拍摄,看来沒用三角架就拍这么好,欣赏学习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chipp
发表于 2014-8-11 22:10:31
漂亮夜拍,欣赏支持好友!
红柳
发表于 2014-8-12 11:18:05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深山
发表于 2014-8-12 14:50:42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