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石 发表于 2014-8-5 20:57:12

整体夜景效果不错,赞!建议夜景拍摄ISO不宜设置过高,否则画质严重降低,影像观感。

巩永乾 发表于 2014-8-11 16:21:51

好拍摄,看来沒用三角架就拍这么好,欣赏学习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chipp 发表于 2014-8-11 22:10:31

漂亮夜拍,欣赏支持好友!

红柳 发表于 2014-8-12 11:18:05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深山 发表于 2014-8-12 14:50:42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夜景》(甘肃---永靖县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