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3的HDR功能就是好,拍类似这种夕阳(或朝阳)美景反映出的层次就是饱满而细节也充分!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给三点建议:
1.上传图片一定要上传拍摄信息,没有拍摄信息怎么交流?岂不是盲人摸象?!
2.图片尺寸一定要统一,不能一会大一会小,很不规范,影响了视觉的美观效果!
3.总部反复再三强调发帖规范化。既:"一楼一图"!不允许"一楼N图"!并明确规定在见到"一楼N图"时,版主要删除掉N图而保留"一楼一图"。你是老会员,似乎还没解决正确发帖的方式,应该引起重视。游戏总有游戏规则!
我这样说你理解否?!不是批评是建议。:handshake祝摄影快乐!!!
精彩。感谢分享!
美景,拍摄漂亮,加分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好漂亮的云彩,欣赏,加赞!
前景可否在亮一些?互相探讨学习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夕阳无限好,不如老师拍的好。构图,用光.色彩。精美到位。欣赏学习。今天没分。
色调漂亮,欣赏
拍的好漂亮。谢谢分享。
:victory: 拍摄的非常不错,欣赏支持。
本帖最后由 刘守财 于 2014-7-25 19:30 编辑
片片大气 光影漂亮,拍摄精彩。加分支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