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光影漂亮!
这一段在太原忙的看外孙,一直没有时间上来,没有及时看到小弟的美图深感抱歉,几幅晚霞片我仔细看了几遍,从曝光到取景,从色彩到光影都很到位,欣赏支持!
色彩斑斓,清晰漂亮!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7-26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临帖指点鼓励,问好!
不客气
欣赏精彩拍摄
精彩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victory::lol:victory:
欣赏老师好拍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7-26 0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临帖指点鼓励,问好!
:victory::victory:问候好友老师,下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