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 发表于 2014-7-19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清晰,构图好,后期暗部提亮的,更美!
谢谢石头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7-19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了你的图,我想说几点:1.拍摄夜景不能用光圈优先,要手动档。2.夜景由于光比度大,要分别测亮部和暗部的 ...
谢谢沈老师的指导和点评,谢谢丁。
欣赏好友西塘夜景的漂亮拍摄。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7-19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西塘夜景的漂亮拍摄。
谢谢孙版主加分欣赏鼓励,谢谢。
航华 发表于 2014-7-19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孙版主加分欣赏鼓励,谢谢。
不客气:handshake
欣赏,大场景的画面的暗部没有处理好,有好几张的暗部要提亮一点会更好,,最后一张最有味道,能抓住人的心,欣赏支持,继续努力,我相信下一次会更好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7-19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大场景的画面的暗部没有处理好,有好几张的暗部要提亮一点会更好,,最后一张最有味道,能抓住人的心 ...
谢谢好友的点评和加分欣赏鼓劢。
航华 发表于 2014-7-19 14: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小景有味道,有几张时间稍晚了一点,天空暗了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7-19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小景有味道,有几张时间稍晚了一点,天空暗了
谢谢羊羊老师点评,加分支持鼓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