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19 15:23:54

欣赏好友漂亮的夜景拍摄。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19 15:39:55

西塘夜景很不错,可以提亮的。个见!

航华 发表于 2014-7-19 16:14:26

yuchen 发表于 2014-7-19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加分欣赏鼓励

航华 发表于 2014-7-19 16:16:29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7-19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学习。

谢谢张老师点评,加分鼓励。

航华 发表于 2014-7-19 16:18:16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19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漂亮的夜景拍摄。

谢谢老师加分欣赏鼓励

航华 发表于 2014-7-19 16:20:51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19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塘夜景很不错,可以提亮的。个见!

谢谢金老师的点评,谢谢。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19 16:29:24

航华 发表于 2014-7-19 16: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加分欣赏鼓励

不客气,下午好!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7-19 17:16:23

:victory::victory: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7-19 18:02:18

漂亮,清晰,构图好,后期暗部提亮的,更美!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7-19 18:34:32

看了你的图,我想说几点:1.拍摄夜景不能用光圈优先,要手动档。2.夜景由于光比度大,要分别测亮部和暗部的曝光值,再根据场景综合考虑曝光值。3,后期调整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西塘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