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好友漂亮的夜景拍摄。
西塘夜景很不错,可以提亮的。个见!
yuchen 发表于 2014-7-19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加分欣赏鼓励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7-19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学习。
谢谢张老师点评,加分鼓励。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7-19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漂亮的夜景拍摄。
谢谢老师加分欣赏鼓励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7-19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塘夜景很不错,可以提亮的。个见!
谢谢金老师的点评,谢谢。
航华 发表于 2014-7-19 16: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加分欣赏鼓励
不客气,下午好!
:victory::victory:
漂亮,清晰,构图好,后期暗部提亮的,更美!
看了你的图,我想说几点:1.拍摄夜景不能用光圈优先,要手动档。2.夜景由于光比度大,要分别测亮部和暗部的曝光值,再根据场景综合考虑曝光值。3,后期调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