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自然,影调漂亮,拍摄精彩,学习欣赏:victory::victor
十郎 发表于 2014-7-12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 ...
在香港海洋公园拍过,很理解楼主感受且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十郎 发表于 2014-7-12 1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 ...
感谢好友老师心得的精彩分享,受益匪浅!:handshake:handshake
心星 发表于 2014-7-13 0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老师心得的精彩分享,受益匪浅!
太客氣了!老師问安!: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7-13 0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香港海洋公园拍过,很理解楼主感受且支持
太客氣了!老師问安!:handshake:)
十郎 发表于 2014-7-12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 ...
很有挑战性
非常不容易,精彩之作!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
学习欣赏,支持好友!
大荒田的兵 发表于 2014-7-15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欣赏,支持好友!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游动,場地又有限制,不能用脚架,在種種不好條件下,拍出來雜訉很多,而且是虚了,但作為練手習作,是自己鍛練,沒有坏那有好,有了今次,下次就有經驗,會拍的好些,感謝好友们体諒,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