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西风 发表于 2014-7-11 0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好表现,清晰度欠佳,欣赏支持!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游动,場地又有限制,不能用脚架,在種種不好條件下,拍出來雜訉很多,而且是虚了,但作為練手習作,是自己鍛練,沒有坏那有好,有了今次,下次就有經驗,會拍的好些,感謝好友们体諒,鼓励支持!:)
息色影 发表于 2014-7-11 0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呀!!学习.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游动,場地又有限制,不能用脚架,在種種不好條件下,拍出來雜訉很多,而且是虚了,但作為練手習作,是自己鍛練,沒有坏那有好,有了今次,下次就有經驗,會拍的好些,感謝好友们体諒,鼓励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7-11 1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感画质不错,色彩漂亮,动感美妙,欣赏支持,有分了再来学习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游动,場地又有限制,不能用脚架,在種種不好條件下,拍出來雜訉很多,而且是虚了,但作為練手習作,是自己鍛練,沒有坏那有好,有了今次,下次就有經驗,會拍的好些,感謝好友们体諒,鼓励支持!:)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7-11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游动,場地又有限制,不能用脚架,在種種不好條件下,拍出來雜訉很多,而且是虚了,但作為練手習作,是自己鍛練,沒有坏那有好,有了今次,下次就有經驗,會拍的好些,感謝好友们体諒,鼓励支持!:)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7-11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美,拍摄精彩,欣赏加分支持!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游动,場地又有限制,不能用脚架,在種種不好條件下,拍出來雜訉很多,而且是虚了,但作為練手習作,是自己鍛練,沒有坏那有好,有了今次,下次就有經驗,會拍的好些,感謝好友们体諒,鼓励支持!:)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7-11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游动,場地又有限制,不能用脚架,在種種不好條件下,拍出來雜訉很多,而且是虚了,但作為練手習作,是自己鍛練,沒有坏那有好,有了今次,下次就有經驗,會拍的好些,感謝好友们体諒,鼓励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7-11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游动,場地又有限制,不能用脚架,在種種不好條件下,拍出來雜訉很多,而且是虚了,但作為練手習作,是自己鍛練,沒有坏那有好,有了今次,下次就有經驗,會拍的好些,感謝好友们体諒,鼓励支持!:)
郑继霞 发表于 2014-7-11 0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精彩,分享美拍!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游动,場地又有限制,不能用脚架,在種種不好條件下,拍出來雜訉很多,而且是虚了,但作為練手習作,是自己鍛練,沒有坏那有好,有了今次,下次就有經驗,會拍的好些,感謝好友们体諒,鼓励支持!:)
华金 发表于 2014-7-11 0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游动,場地又有限制,不能用脚架,在種種不好條件下,拍出來雜訉很多,而且是虚了,但作為練手習作,是自己鍛練,沒有坏那有好,有了今次,下次就有經驗,會拍的好些,感謝好友们体諒,鼓励支持!:)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7-11 0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郎大师真的是不同凡响所营造出的光影美仑美奂如入仙境
這組暗光拍攝是自已技术挑戰,沒有光源又不能用閃光灯,因中間隔了玻璃,水母是半透明軟体,取焦困難,而又不停游动,場地又有限制,不能用脚架,在種種不好條件下,拍出來雜訉很多,而且是虚了,但作為練手習作,是自己鍛練,沒有坏那有好,有了今次,下次就有經驗,會拍的好些,感謝好友们体諒,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