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 发表于 2014-7-10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欣赏学习。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倪爱英 发表于 2014-7-10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萌妹 发表于 2014-7-10 1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可愛!欣賞支持!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精彩抓拍难能可贵
清晰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倒转流年 发表于 2014-7-11 1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保录.李 发表于 2014-7-11 0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难能可贵
老哥這組相是一个很好例子,攝物太远,就是用400头拍攝,再用電腦放大,但效果感覺都有虚,本身細致都沒有了,关鍵在於攝物太远,又太細已超出头的功能,所以形成這效果,而老哥你有兩,三組打雀,就是這问題!這是我的經驗体法.
精采拍摄,欣赏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7-16 0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采拍摄,欣赏支持!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