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郎 发表于 2014-7-9 23:54:06

灵蔺 发表于 2014-7-8 2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是用的100--400的头吗?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是对的,當時我用100-400正在打雨荷,謝謝支持!:)

十郎 发表于 2014-7-9 23:55:02

红枫 发表于 2014-7-9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自然,清晰,长焦拍摄也带劲,加分欣赏学习了。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十郎 发表于 2014-7-9 23:55:14

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4-7-9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十郎 发表于 2014-7-9 23:55:32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4-7-9 1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十郎 发表于 2014-7-9 23:55:58

景深 发表于 2014-7-9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欣赏!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十郎 发表于 2014-7-9 23:56:32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7-9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十郎 发表于 2014-7-9 23:56:56

糊涂 发表于 2014-7-9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精致 很生动 欣赏老兄佳作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十郎 发表于 2014-7-9 23:57:23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7-9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学习加分支持老师佳作!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十郎 发表于 2014-7-9 23:58:14

写意 发表于 2014-7-9 1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螳螂好有趣,拍摄清楚自然!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十郎 发表于 2014-7-9 23:58:34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7-9 1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老师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這組螳螂是拍荷花时,無意发現,距離都很远,想近拍又不能,因在池塘裏,只能用中距头拍,但本身螳螂非常細小,拍了回來放大裁剪,形成有些糊了不清,感謝好友体諒鼓励欣賞!:)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葉尖上的螳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