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行,看着和外滩差不多。
清晰漂亮,欣赏.
老师的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了
航华 发表于 2014-6-30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了
谢谢鼓励,问好。
好拍,欣赏!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6-29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维多利亚港,我向往的好地方,我感觉还是夜景下的维多利亚港更有魅力
其实外滩的夜景比香港的大许多,景色更美,香港有香港的特色,去后就有比较了。只是没有去过的地方想去看看,香港不大但治理很有序。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6-29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你应该再向前走,拍右前方的港,就是明星大道有雕塑的地方,那里最漂亮。欣赏!
谢谢金老师点评鼓励,是的我也不知左右哪里好,无目标拍了一点。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6-30 0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构图上是否可以少取一点水面(因为水面上没有内容)多取点天空?天空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个见,欣 ...
谢谢老师的指导,您说的很有道理,望您常纠正不足之处。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4-6-30 1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行,看着和外滩差不多。
其实外滩比它更美。
林江 发表于 2014-6-30 1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漂亮,欣赏.
谢谢老师点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