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6-29 20:42:27

维多利亚港

本帖最后由 bin.fxd@163.com 于 2014-6-29 20:48 编辑

      香港导游停车只给15分钟,因晚上游船已兜过维多利亚港,只能赶紧拍美丽的维多利亚港。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6-29 20:45:30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6-29 20:46:03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6-29 20:46:49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6-29 20:47:24

本帖最后由 bin.fxd@163.com 于 2014-6-29 20:51 编辑



   敬请好友老师看后指导。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6-29 21:03:32

漂亮的维多利亚港,我向往的好地方,我感觉还是夜景下的维多利亚港更有魅力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29 21:28:20

拍摄大气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华表 发表于 2014-6-29 21:56:57

不错,欣赏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6-29 22:47:38

很漂亮,你应该再向前走,拍右前方的港,就是明星大道有雕塑的地方,那里最漂亮。欣赏!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6-30 08:14:25

拍摄漂亮,构图上是否可以少取一点水面(因为水面上没有内容)多取点天空?天空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个见,欣赏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维多利亚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