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6-29 20:42:27
维多利亚港
本帖最后由 bin.fxd@163.com 于 2014-6-29 20:48 编辑
香港导游停车只给15分钟,因晚上游船已兜过维多利亚港,只能赶紧拍美丽的维多利亚港。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6-29 20:45:30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6-29 20:46:03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6-29 20:46:49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6-29 20:47:24
本帖最后由 bin.fxd@163.com 于 2014-6-29 20:51 编辑
敬请好友老师看后指导。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6-29 21:03:32
漂亮的维多利亚港,我向往的好地方,我感觉还是夜景下的维多利亚港更有魅力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6-29 21:28:20
拍摄大气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华表
发表于 2014-6-29 21:56:57
不错,欣赏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6-29 22:47:38
很漂亮,你应该再向前走,拍右前方的港,就是明星大道有雕塑的地方,那里最漂亮。欣赏!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6-30 08:14:25
拍摄漂亮,构图上是否可以少取一点水面(因为水面上没有内容)多取点天空?天空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个见,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