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
好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人像清晰,抓拍入微,精彩!
一休哥 片后期有处理吗? 怎么磨皮的 ? 烦请简述,谢谢!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6-16 15: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我喜欢老师拍摄p2是最好的一张,个建,谢谢
:handshake 谢谢四牛影像版主光临鼓励指导。
淡泊人生 发表于 2014-6-16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handshake 谢谢淡泊人生老师光临鼓励。
网海港湾 发表于 2014-6-16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handshake 谢谢网海港湾老师临鼓励支持。
瑞峰 发表于 2014-6-16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handshake 谢谢瑞峰版主光临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