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哥
发表于 2014-6-16 14:24:27
一休哥
发表于 2014-6-16 14:24:55
一休哥
发表于 2014-6-16 14:25:22
一休哥
发表于 2014-6-16 14:25:48
一休哥
发表于 2014-6-16 14:26:16
一休哥
发表于 2014-6-16 14:26:41
一休哥
发表于 2014-6-16 14:27:09
一休哥
发表于 2014-6-16 14:27:40
一休哥
发表于 2014-6-16 14:28:07
本帖最后由 一休哥 于 2014-6-16 14:29 编辑
上片完,敬请各位老师光临指导。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6-16 15:15:25
本帖最后由 四牛影像 于 2014-6-16 15:16 编辑
欣赏了,我喜欢老师拍摄p2是最好的一张,个建,谢谢: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