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蜂鸟 发表于 2014-6-7 15:53:18

四夕! 发表于 2014-6-7 1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四夕老师的光临欣赏,希望没有影响到您的休息,欢迎您多提意见!

杏林蜂鸟 发表于 2014-6-7 15:54:35

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6-7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分支持老师的精彩拍摄。

感谢缘定指间老师的光临赏片和加分支持,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杏林蜂鸟 发表于 2014-6-7 15:55:48

十郎 发表于 2014-6-7 1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光遇黃色不易拍,好拍摄,欣赏支持佳作!

感谢十郎版主的指教,希望您多给指点,多批评指正!

杏林蜂鸟 发表于 2014-6-7 15:57:31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6-7 1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谢谢五岳金融老师牺牲休息时间为我点评作品并加分鼓励,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杏林蜂鸟 发表于 2014-6-7 16:00:21

四维·佬 发表于 2014-6-7 1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柔美色正,焦面焦外虚实掌控到位。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四维.佬老师的精彩点评让我看到作品的优点,同时也清醒地看到片子的不足之处,感谢老师的指点!

杏林蜂鸟 发表于 2014-6-7 16:05:57

本帖最后由 杏林蜂鸟 于 2014-6-7 16:09 编辑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6-7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向日葵往往是很纠结的一件事。因为它的花心总是朝向太阳的,如果想拍摄它饱满的正面,必然是顺光源的。 ...
衷心感谢清风一缕版主牺牲周未休息时间,专门抽出时间大篇幅地具体指导,并上传精美图片实例讲解拍摄技巧。您让我清楚地看到片子的不足之处,让我掌握了改进的方法,提高了我的拍摄水平,再次感谢版主的不吝赐教!

杏林蜂鸟 发表于 2014-6-7 16:08:16

chipp 发表于 2014-6-7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放弃周未休息时间,为我点评作品,请您多多批评指正!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6-7 16:15:21

杏林蜂鸟 发表于 2014-6-7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四牛影像老师的精彩点评和支持,欢迎您对不足之处多批评,多指教!

不客气好友。

平头 发表于 2014-6-7 16:27:01

欣赏好友拍摄:victory: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6-7 16:50:16

欣赏学习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惟有葵花心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