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发表于 2014-5-26 20:17:09

老画家

上周末去一农庄吃饭,偶见一些老艺人在墙上现场作画,随即拍摄下来,请老师们斧正:PA档拍摄,墙壁很白,曝光补偿了1EV,刚开始没补偿,发暗

Jay 发表于 2014-5-26 20:17:10

Jay 发表于 2014-5-26 20:17:11

Jay 发表于 2014-5-26 20:17:12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5-26 20:59:57

欣赏了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5-26 21:11:06

欣赏人物拍摄。

Jay 发表于 2014-5-26 21:31:27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5-26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鼓励:P

Jay 发表于 2014-5-26 21:31:36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5-26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人物拍摄。

谢谢孙老师鼓励:P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5-26 21:56:45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5-26 22:03:20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老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