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发表于 2014-5-26 20:17:09
老画家
上周末去一农庄吃饭,偶见一些老艺人在墙上现场作画,随即拍摄下来,请老师们斧正:PA档拍摄,墙壁很白,曝光补偿了1EV,刚开始没补偿,发暗
Jay
发表于 2014-5-26 20:17:10
Jay
发表于 2014-5-26 20:17:11
Jay
发表于 2014-5-26 20:17:12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5-26 20:59:57
欣赏了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5-26 21:11:06
欣赏人物拍摄。
Jay
发表于 2014-5-26 21:31:27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5-26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鼓励:P
Jay
发表于 2014-5-26 21:31:36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5-26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人物拍摄。
谢谢孙老师鼓励:P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5-26 21:56:45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5-26 22:03:20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