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好拍,欣赏学习
实话实说了:从片子的清晰度上是没什么问题。但是纵观所有的照片都没有反映出人物的眼睛,侧后的拍摄根本不能体现出作者的精、气、神。十张与一张是一样的效果,太单一了。。。你可以分别拍出作者为绘画的各个特写,如从后面拍,以作者的眼睛框做前景在右占1/3虚,左边以手拿笔在绘画占2/3实。还可以从画家的左手往上拍摄等等,有很多的表现手法。所以这样的拍摄上缺少想法。我言语很实,不虚伪,为交流,恕我直言,楼主见谅。
有心人,走到那都能够发现美好的东西。学习咯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欣赏人物拍摄。
Jay 发表于 2014-5-26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纪录!
好拍摄,学习
很生动,好拍摄!
Jay 发表于 2014-5-26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孙老师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好纪实,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