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如心 发表于 2014-5-26 22:03:49

人像好拍,欣赏学习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5-26 22:31:59

实话实说了:从片子的清晰度上是没什么问题。但是纵观所有的照片都没有反映出人物的眼睛,侧后的拍摄根本不能体现出作者的精、气、神。十张与一张是一样的效果,太单一了。。。你可以分别拍出作者为绘画的各个特写,如从后面拍,以作者的眼睛框做前景在右占1/3虚,左边以手拿笔在绘画占2/3实。还可以从画家的左手往上拍摄等等,有很多的表现手法。所以这样的拍摄上缺少想法。我言语很实,不虚伪,为交流,恕我直言,楼主见谅。

门徒 发表于 2014-5-26 22:39:35

有心人,走到那都能够发现美好的东西。学习咯

chipp 发表于 2014-5-27 00:45:3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没有分了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5-27 09:35:09


欣赏人物拍摄。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5-27 11:31:22

Jay 发表于 2014-5-26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纪录!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5-27 14:41:17

好拍摄,学习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5-27 15:54:55

很生动,好拍摄!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5-27 18:37:50

Jay 发表于 2014-5-26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孙老师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向往- 发表于 2014-5-27 18:56:53

好纪实,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老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