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介绍不错,东山风景值得一阅。
片片拍摄有想法,用光构图皆可称好!值得欣赏品味!
友情建议:图片落款,实仍蛇角。名家无人这样落款的!试问你是让读者读你作业的拍摄内容呢还是让读者读者读你名字而记住名呢?!名就那么重要?!:lol如果防盗?k小点盗去无用。如果我们作业有人盗,说明我们摄影技术上台阶了,再防盗也不迟!:lol:lol个见供参考!不对之处见谅:handshake
方脑壳 发表于 2014-5-12 15: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文字介绍不错,东山风景值得一阅。
片片拍摄有想法,用光构图皆可称好!值得欣赏品味!
友情建议:图片落款 ...
谢谢方老师中肯建议 我非名家 谨自娱自乐罢了但也不想自己的东西随意为别人所用您觉得呢?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5-12 15: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方老师中肯建议 我非名家 谨自娱自乐罢了但也不想自己的东西随意为别人所用您觉得呢?
落款干扰视觉,无论你放何处,总是进读者眼睛里!防盗的有效方法是K值在200左右!论坛看正好,下载就无用!
当然落款是个人爱好,我只是提示而非干涉。只是这种落款非驴非马,摄影照片与书图字落款不一样。这点不知道老弟注意到否?!如果穿中山装,打领带实在是有点搞笑,当然也是可以的!:handshake;P
很精彩,好光影。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方脑壳 发表于 2014-5-12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落款干扰视觉,无论你放何处,总是进读者眼睛里!防盗的有效方法是K值在200左右!论坛看正好,下载就无用 ...
您讲的很有道理 网络把信息变得更快捷 大家多数会选择种种交流平台东西并不能符合每个人的口味 至于图片加了logo就犹如“穿中山装,打领带”的说法我的看法有所保留 !谢谢方脑壳老师的意见 也请在摄影技术上给予学生指导!:handshake
很有味道的一组片子,光影漂亮,构图完美,学习了。
精美好拍,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