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10-3-4 09:32:09

精彩欣赏了!

丹青 发表于 2010-3-4 09:50:13

欣赏

骆驼草 发表于 2010-3-4 22:46:41

漂亮,很欣赏。

农夫 发表于 2010-3-5 15:59:31

明年真的去漯河。

丹青 发表于 2010-3-5 17:10:40

高手,佩服

星空 发表于 2010-3-5 20:19:23

欣赏学习了

老绵羊 发表于 2010-3-5 22:39:28

这烟花抓的还了得。学习了。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3-6 15:31:59

回复 6# 龙行天下


    漂亮,随手就这么厉害。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3-7 14:23:34

欣赏学习了。

老黄牛 发表于 2010-3-9 13:24:26

很好啊!尽管雾气比较大云层比较低,片子拍的还是很棒,可见功底呀!欣赏学习了。
心海 发表于 2010-3-2 11:31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元宵夜 观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