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3-2 01:35:51

元宵夜 观烟花

今年的元宵焰火夜,天气冷冷的,空中且有雾和低云层,打的特高的礼花效果不是很理想。没怎么去拍,窝在车里看了一会儿,但忍不住震撼的声响撩拨,随拍上几张。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3-2 01:37:31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3-2 01:38:34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3-2 01:39:46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3-2 01:41:00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3-2 01:45:41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3-2 09:01:17

漂亮.辛苦啦

心海 发表于 2010-3-2 11:31:04

很好啊!尽管雾气比较大云层比较低,片子拍的还是很棒,可见功底呀!欣赏学习了。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3-2 23:07:59

漂亮,欣赏!雨雪天拍礼花,辛苦了。学习高烧精神!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3-3 00:28:44

最后一幅有衬景的最为精彩。欣赏龙弟的经典拍摄!: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元宵夜 观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