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精细,漂亮。喜欢竖构图!
欣赏好友清晰漂亮拍摄,从画面来看第一张比第二张少了根树枝,好点。个见。
个人看法横与竖要看具体的表现主体还有你的创意比如单拍一朵花 横的好些 假如一朵花还有枝干就看枝干的走向是横还是竖比如月季花的枝条大多都是直立的就适合竖拍没有什么是固定的章法要看你想要表现什么和如何表现有时候打破常规也是一种创新对主题表现有帮助的就是好的个见不一定正确只是探讨一下更深层的只有请高手了 欣赏您的佳作学习了祝你快乐
本帖最后由 水中舟 于 2014-5-6 10:46 编辑
拍得不错,既然希望讨论,我也提出自己的理解:这是一幅通过对比表现花卉的作品,因此也可以后期进行二次构图以达到突出主题的效果,树枝我认为还是尽可能少一些比较好,个见,如有不妥敬请谅解!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细腻通透,非常漂亮。
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好友!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漂亮、精彩拍摄。喜欢1p的构图。
拍摄漂亮,加分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