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太大了。再拉开一点,构图就会容易一些。
欣赏P1
喜欢竖拍
个人认为,第一幅构图好。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5-5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2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victory:
拍摄的非常精彩;欣赏学习!!!
从构图上看,没有什么区别,非常漂亮。
拍摄漂亮,各有韵味,欣赏支持学习!
清晰通透,拍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