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山 发表于 2014-5-1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影友们五一节快乐!
多谢老师莅临支持!问好老师!祝老师及家人五一节快乐!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我也去过老君山,碰到的是大雾,只拍了点小景。老师运气好,碰到好天气,构图很漂亮,加分支持!
漂亮美拍,欣赏支持佳作!
老君山好风光,特别欣赏4P的构图,太漂亮了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5-1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君山好风光,特别欣赏4P的构图,太漂亮了
多谢老师莅临支持和加分鼓励!问好老师!节日快乐!
瑞峰 发表于 2014-5-1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美拍,欣赏支持佳作!
多谢老师莅临支持和加分鼓励!问好老师!节日快乐!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4-5-1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去过老君山,碰到的是大雾,只拍了点小景。老师运气好,碰到好天气,构图很漂亮,加分支持!
本来说雨过天晴有云海的,结果受沙尘暴影响,成了雾霾天气,到处灰蒙蒙的,没有拍好!
多谢老师莅临支持和加分鼓励!问好老师!节日快乐!
秋枫2012 发表于 2014-5-1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多谢老师莅临支持和加分鼓励!问好老师!节日快乐!
美景美图加美拍,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