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天气不好,拍的很漂亮,欣赏学习!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4-30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天气不好,拍的很漂亮,欣赏学习!
多谢老师莅临支持和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老君山如此漂亮壮观!老师好拍摄,感谢精彩纷呈!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4-30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君山如此漂亮壮观!老师好拍摄,感谢精彩纷呈!
多谢老师莅临支持和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主席好友的片子拍摄的精彩漂亮。加分欣赏分享!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4-30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席好友的片子拍摄的精彩漂亮。加分欣赏分享!
多谢老师莅临支持和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拍的很漂亮:victory::victory:加分欣赏:victory::victory: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好地方啊,如果构图和用光在下点功夫效果更美,拍的不错,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