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4-30 09:26:47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4-30 09:35:13

虽然天气不好,拍的很漂亮,欣赏学习!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4-30 09:49:58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4-30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天气不好,拍的很漂亮,欣赏学习!

多谢老师莅临支持和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4-30 09:50:35

老君山如此漂亮壮观!老师好拍摄,感谢精彩纷呈!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4-30 09:50:50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4-30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君山如此漂亮壮观!老师好拍摄,感谢精彩纷呈!

多谢老师莅临支持和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4-30 09:50:51

主席好友的片子拍摄的精彩漂亮。加分欣赏分享!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4-30 09:51:18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4-30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席好友的片子拍摄的精彩漂亮。加分欣赏分享!

多谢老师莅临支持和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4-30 09:57:46

拍的很漂亮:victory::victory:加分欣赏:victory::victory: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4-30 09:58:4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华表 发表于 2014-4-30 10:00:16

好地方啊,如果构图和用光在下点功夫效果更美,拍的不错,加油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君山-------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