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5-1 0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来访。谢谢加分支持。
不客气!祝老师节日快乐!
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4-5-1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真好看!可惜啊,我回去栽培到花盆里,可能 是水浇多了,烂根了。
仙人掌类不宜多浇水,以后再给你。呵呵。祝好友拍摄快乐!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4-5-1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支持!节日祝福!
紫色的小花 发表于 2014-5-1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随便的插在达木兰盆里,前几天换土时发现它活了,还长出了很多根须,就单独换盆了。不知得多久才能开 ...
不太详细,看水肥阳光等因素,千万别多浇水。节日快乐!
好拍摄,漂亮。欣赏。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祝五一小长假快乐!!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出差一周回复来迟 祝节日快乐
欣赏漂亮的小品拍摄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5-2 1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欣赏。
感谢好友来访,谢谢鼓励!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4-5-2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祝五一小长假快乐!!
感谢好友来访支持!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