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小花 发表于 2014-4-29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从高老师那儿得到的是不是这种令剑啊?现在已经活了。
是这花。开花的时候记得拍几张呀!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4-4-30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漂亮了,欣赏支持。
谢谢来访,节日快乐!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4-30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漂亮,构图工整,就是有点满,赞一个,
说得对,感谢您的意见。祝好友节日快乐!
达州平哥 发表于 2014-4-30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支持!五一快乐!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4-5-1 0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支持!祝贺节日!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5-1 05: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来访,祝节日快乐!
:handshake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5-1 0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就是我给你的令箭花。开花时,期待您的作品。五一快乐!
是啊!真好看!可惜啊,我回去栽培到花盆里,可能 是水浇多了,烂根了。:(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5-1 0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支持!早上好!
不用客气!
漂亮!欣赏支持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5-1 05: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这花。开花的时候记得拍几张呀!
我就随便的插在达木兰盆里,前几天换土时发现它活了,还长出了很多根须,就单独换盆了。不知得多久才能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