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4G 发表于 2014-4-25 1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是羡慕,江南水乡!
谢谢老师赏贴。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25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好了,雨天折腾的片子不错。那张红灯笼的太居中了,。。个见!
谢谢金老师的逐张点评,灯笼是太中了,今后会注意。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4-25 1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笼包很有味,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点评与鼓励,知道你喜欢小笼的话就给你带一屉回来了。嘿嘿
江南晨曲很漂亮,喜欢P2,欣赏佳作!:victory: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26 0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老师的鼓励支持。
不客气:handshake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26 0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的点评与鼓励,知道你喜欢小笼的话就给你带一屉回来了。嘿嘿
:P: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