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26 02:17:37

3G4G 发表于 2014-4-25 1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是羡慕,江南水乡!

谢谢老师赏贴。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26 02:21:06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25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好了,雨天折腾的片子不错。那张红灯笼的太居中了,。。个见!

谢谢金老师的逐张点评,灯笼是太中了,今后会注意。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26 02:23:17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4-25 1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笼包很有味,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点评与鼓励,知道你喜欢小笼的话就给你带一屉回来了。嘿嘿

知韵 发表于 2014-4-26 10:10:53

江南晨曲很漂亮,喜欢P2,欣赏佳作!:victory: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4-26 11:45:27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26 0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老师的鼓励支持。

不客气:handshake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4-26 12:09:34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26 0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的点评与鼓励,知道你喜欢小笼的话就给你带一屉回来了。嘿嘿

:P: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塘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