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林 发表于 2014-4-25 06:17:29

纪实拍摄很好春天的魅力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4-25 11:10:26

小笼包很有味,欣赏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25 12:29:29

拍的很好了,雨天折腾的片子不错。那张红灯笼的太居中了,。。个见!

3G4G 发表于 2014-4-25 18:12:04

很是羡慕,江南水乡!:victory::victory: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4-25 20:00:35

欣赏好友西塘的漂亮拍摄。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4-26 00:58:59

学习老师佳作,欣赏老师才华。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26 02:12:54

初学摄影,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今后还请老师多多指点。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26 02:15:49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4-25 0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首先支持欣赏

谢谢老师的点评鼓励支持,晚上好。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26 02:16:15

子林 发表于 2014-4-25 0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纪实拍摄很好春天的魅力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4-26 02:17:01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4-25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西塘的漂亮拍摄。

谢谢好友老师的鼓励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塘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