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西塘很静,欣赏好友老师精美拍摄。:victory: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24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作了很多做恶人的点评,沈老师不介意吧!为了鼓励外出雨中拍摄,加精支持!
金老师,喜欢你的点评,有指教才能提高,你的指教比加精、加分作用多了!就是辛苦您了,谢谢!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24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西塘晨拍,欣赏学习。光圈很大,是为了手持拍摄?
这次沈老师用了很多手法 去色 减饱和度等一定总结了很多经验吧?
欣赏西塘小巷的佳拍,很有味。
知韵 发表于 2014-4-24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雨中西塘很静,欣赏好友老师精美拍摄。
谢谢好友鼓励。
Jay 发表于 2014-4-24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西塘晨拍,欣赏学习。光圈很大,是为了手持拍摄?
谢谢欣赏鼓励,放大光圈,为了手持。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4-25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次沈老师用了很多手法 去色 减饱和度等一定总结了很多经验吧?
谢谢叶版鼓励,这都是你教我的手法,学了就要用,多用才会熟练。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4-25 0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西塘小巷的佳拍,很有味。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24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作了很多做恶人的点评,沈老师不介意吧!为了鼓励外出雨中拍摄,加精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4-24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灯笼和倒影利用非常漂亮,欣赏!西塘最有名的小巷是石皮弄
谢谢钱老师欣赏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