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4-4-24 15:02:21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24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灯笼和倒影利用非常漂亮,欣赏!西塘最有名的小巷是石皮弄

yuchen 发表于 2014-4-24 15:12:55

拍出了雨后西塘静静的感觉,很美!

farley 发表于 2014-4-24 15:14:08

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古镇的韵味!谢谢分享!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24 15:36:13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4-24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灯笼和倒影利用非常漂亮,欣赏!西塘最有名的小巷是石皮弄

谢谢钱老师建议,电线我P了,第一次去西塘,恰遇大雨如注,也不知道哪是石皮弄,匆匆来去!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24 15:36:36

yuchen 发表于 2014-4-24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出了雨后西塘静静的感觉,很美!

谢谢雨辰老师欣赏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24 15:39:17

farley 发表于 2014-4-24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古镇的韵味!谢谢分享!

谢谢方老师欣赏鼓励,请您多多指教。更谢谢您教我的后期,使我的图上了一台阶。问好老师。希望有机会同拍!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24 15:51:09

“零落石板雨,凝是而谁泪。汇成细涓流,空巷待人归”。好事的摄影人用图片说出了江南空巷里的故事。赞!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24 16:48:59

我作了很多做恶人的点评,沈老师不介意吧!为了鼓励外出雨中拍摄,加精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4-24 19:00:25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24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钱老师建议,电线我P了,第一次去西塘,恰遇大雨如注,也不知道哪是石皮弄,匆匆来去!

石皮弄在你们所以位置的西边,西街的头上,就是你们拍的商业街的西头。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4-24 19:05:46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24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零落石板雨,凝是而谁泪。汇成细涓流,空巷待人归”。好事的摄影人用图片说出了江南空巷里的故事。赞!

做成黑白片,留下红色只要一键就可以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西塘的小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