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24 1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灯笼和倒影利用非常漂亮,欣赏!西塘最有名的小巷是石皮弄
拍出了雨后西塘静静的感觉,很美!
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古镇的韵味!谢谢分享!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4-24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灯笼和倒影利用非常漂亮,欣赏!西塘最有名的小巷是石皮弄
谢谢钱老师建议,电线我P了,第一次去西塘,恰遇大雨如注,也不知道哪是石皮弄,匆匆来去!
yuchen 发表于 2014-4-24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出了雨后西塘静静的感觉,很美!
谢谢雨辰老师欣赏支持。
farley 发表于 2014-4-24 15: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古镇的韵味!谢谢分享!
谢谢方老师欣赏鼓励,请您多多指教。更谢谢您教我的后期,使我的图上了一台阶。问好老师。希望有机会同拍!
“零落石板雨,凝是而谁泪。汇成细涓流,空巷待人归”。好事的摄影人用图片说出了江南空巷里的故事。赞!
我作了很多做恶人的点评,沈老师不介意吧!为了鼓励外出雨中拍摄,加精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24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钱老师建议,电线我P了,第一次去西塘,恰遇大雨如注,也不知道哪是石皮弄,匆匆来去!
石皮弄在你们所以位置的西边,西街的头上,就是你们拍的商业街的西头。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24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零落石板雨,凝是而谁泪。汇成细涓流,空巷待人归”。好事的摄影人用图片说出了江南空巷里的故事。赞!
做成黑白片,留下红色只要一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