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4-4-15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第一时间赏帖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4-4-15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第一时间赏帖支持!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好拍,加分欣赏支持!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4-15 11:21 编辑
不好看。。。现在清晰度只要镜头好都能表现,关键是画面的感受,构图、枝型都不好,这样的片子没啥意思的,对自己的提高没作用的。恕我直言了。见谅!
好拍摄!
拍摄精彩,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很清晰,构图也不错,只是后期太重了,噪点多。个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