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港拍MT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4-9 21:26 编辑奔波了几小时,,摄友们不拍郁金香花,却 被漂亮MT吸引了, 围着MT拍得欢。我用我的31定当然也要拍几张。虽然没有老师们拍得好,但作业还是要交的。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4-9 21:59 编辑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也拍了MT啊,欣赏支持! 欣赏沈老师精彩的MT精彩拍摄,支持学习。 本帖最后由 林智勇 于 2014-4-16 11:26 编辑
P3,P6光影很漂亮,赞. 31公主手动对焦,还是自动。。。,人物布图很好,3、6P有点痕迹了,后期成功的开始,慢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