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1:54

鲜花港拍MT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4-9 21:26 编辑

奔波了几小时,,摄友们不拍郁金香花,却 被漂亮MT吸引了, 围着MT拍得欢。我用我的31定当然也要拍几张。虽然没有老师们拍得好,但作业还是要交的。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2:12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4-9 21:59 编辑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2:33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2:53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3:1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3:29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9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4-9 20:22:49

沈老师也拍了MT啊,欣赏支持!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4-9 20:56:55

欣赏沈老师精彩的MT精彩拍摄,支持学习。

林智勇 发表于 2014-4-9 21:11:19

本帖最后由 林智勇 于 2014-4-16 11:26 编辑

P3,P6光影很漂亮,赞.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4-9 21:33:42

31公主手动对焦,还是自动。。。,人物布图很好,3、6P有点痕迹了,后期成功的开始,慢慢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鲜花港拍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