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进生 发表于 2014-4-15 00:48:07

这回沈老师不用为人像后期苦恼了吧?;P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26 12:28:02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4-15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回沈老师不用为人像后期苦恼了吧?

人像后期很难的,尤其是皮肤颜色,我做了一张,你指教下,有进步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鲜花港拍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