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上海市
› 鲜花港拍MT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4-15 00:48:07
这回沈老师不用为人像后期苦恼了吧?;P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4-26 12:28:02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4-15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回沈老师不用为人像后期苦恼了吧?
人像后期很难的,尤其是皮肤颜色,我做了一张,你指教下,有进步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鲜花港拍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