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16:07:59

影水思源 发表于 2014-3-30 1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光好!精彩构图!欣赏!

感谢版主老师理解支持:handshake

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4-3-30 16:13:44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victory::victory::handshake

雨农 发表于 2014-3-30 16:21:49

好一幅繁花似锦。这也是一种拍摄风格,实际效果也特别好,不一定非要局限于拍那么几朵花来彰显拍摄功底。严重支持。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3-30 16:21:50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可惜没分了。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16:23:27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3-30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可惜没分了。

没关系好友谢谢版主支持:handshake

卧云龙 发表于 2014-3-30 16:28:14

好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16:31:43

卧云龙 发表于 2014-3-30 16: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感谢版主老师加分支持:handshake

chipp 发表于 2014-3-30 16:57:53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17:37:29

chipp 发表于 2014-3-30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版主老师欣赏支持: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3-30 17:49:14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随拍一组[春天到了花以盛开]请老师影友欣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