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材很好,构图很美,是不是我电脑的原因,感觉对焦不实,有点虚,也可能是你刻意这么做的?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3-30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微风吹过 发表于 2014-3-30 0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题材很好,构图很美,是不是我电脑的原因,感觉对焦不实,有点虚,也可能是你刻意这么做的?
是的谢谢老师精彩点评支持:handshake
好友老师全部弄成油画的赶脚了呢?欣赏支持中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谢谢老师精彩点评支持
谢谢老师,学习了,朦胧也是美:P
在拍摄钱一定要有构思。不要乱压快门,此组作品中的3与5版拍摄的不错。
花开漫天,拍的好。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第一时间加分支持
不客气,上午好!祝周日快乐!!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3-30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老师全部弄成油画的赶脚了呢?欣赏支持中
谢谢版主理解支持:handshake
梅兰竹菊朋友 发表于 2014-3-30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开漫天,拍的好。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