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吹过 发表于 2014-3-30 09:03:42

题材很好,构图很美,是不是我电脑的原因,感觉对焦不实,有点虚,也可能是你刻意这么做的?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09:04:01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3-30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09:05:13

微风吹过 发表于 2014-3-30 0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题材很好,构图很美,是不是我电脑的原因,感觉对焦不实,有点虚,也可能是你刻意这么做的?

是的谢谢老师精彩点评支持:handshake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3-30 09:07:25

好友老师全部弄成油画的赶脚了呢?欣赏支持中

微风吹过 发表于 2014-3-30 09:07:36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谢谢老师精彩点评支持

谢谢老师,学习了,朦胧也是美:P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4-3-30 09:08:25

在拍摄钱一定要有构思。不要乱压快门,此组作品中的3与5版拍摄的不错。

梅兰竹菊朋友 发表于 2014-3-30 09:10:31

花开漫天,拍的好。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3-30 09:21:48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第一时间加分支持

不客气,上午好!祝周日快乐!!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09:22:03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3-30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老师全部弄成油画的赶脚了呢?欣赏支持中

谢谢版主理解支持:handshake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3-30 09:22:26

梅兰竹菊朋友 发表于 2014-3-30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开漫天,拍的好。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随拍一组[春天到了花以盛开]请老师影友欣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