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法 发表于 2014-3-26 20:35:30

完美拍摄,高光就是漂亮,老师的技术是越来越好了,学习学习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6 21:38:35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3-26 2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完美拍摄,高光就是漂亮,老师的技术是越来越好了,学习学习

谢谢张老师的点评和赏帖鼓励!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6 21:39:45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3-26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羊儿樱花的漂亮拍摄。

谢谢孙版主的加分和赏帖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6 21:40:05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3-26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高调樱花,细腻,漂亮,学习了!

谢谢沈老师的加分和赏帖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6 21:41:04

大河水 发表于 2014-3-26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羊羊的花卉拍摄越来越老道了,从用光、构图、选择花型,再到后期制作,色彩的掌握都十分到位,欣赏支持好友 ...

谢谢大河水老师的加分和鼓励!今天风很大很难对焦,拍的不好,明天还想去试试

hjm 发表于 2014-3-27 08:59:01

漂亮的樱花,学习了!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3-27 09:28:31

好拍摄,清晰漂亮,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7 14:44:10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3-27 14:45 编辑

hjm 发表于 2014-3-27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樱花,学习了!
谢谢老师的加分和赏帖鼓励!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7 14:44:34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3-27 0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清晰漂亮,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徐老师的加分和赏帖支持!

Jay 发表于 2014-3-27 20:56:28

欣赏学习羊儿老师佳作: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城南公园的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