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沙发慢慢欣赏羊儿的樱花拍摄,虚化很漂亮,构图很赞,何不来几张特写呢?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3-26 16:07 编辑
羊儿老师现在拍的花卉很漂亮啊!从花枝的选型到背景的选择都非常好,拍摄花卉就应该这样,用不着到处走,有耐心,一定能找到好的花型和背景。够微的。非常欣赏!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3-26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坐着沙发慢慢欣赏羊儿的樱花拍摄,虚化很漂亮,构图很赞,何不来几张特写呢?
谢谢光影老师的首席欣赏!我早上只带了一个微距,樱花树很高,今天早上的风也不小,三角架是没办法拍的,我站在水池边的石头上拍,对焦很困难,因为晚樱最漂亮的是一大团一大团的,我想要表现这样的感觉,所以没有拍单朵的特写。早上樱花林里有很多鸟笼,有很多拍花的,可惜我的微距没办法记录,明天如果天好我会再去,带上2个相机去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26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羊儿老师现在拍的花卉很漂亮啊!从花枝的选型到背景的选择都非常好,拍摄花卉就应该这样,用不着到处走,有 ...
谢谢金老师的指点和加分!今天早上只带了一个微距头,错过了很好的场景片,明天如果天好会再去拍些场景。如果说拍的花卉片有些提高也是因为跟着上海站多次活动和交流学习的收获,要谢谢上海站这个平台。今天我拍了很多片子,其实就在一棵树上拍的。今天主要拍了逆光的,回来请教了悍马老师他让我再尝试顺光的效果,明天看看天气再说。
漂亮的高调樱花,细腻,亮丽,好质感,学习了!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3-26 1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高调樱花,细腻,亮丽,好质感,学习了!
谢谢大石头老师的加分和赏帖支持!今天风很大,对焦很困难
欣赏羊儿樱花的漂亮拍摄。
漂亮的高调樱花,细腻,漂亮,学习了!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6 1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大石头老师的加分和赏帖支持!今天风很大,对焦很困难
已经很锐了!:handshake
羊羊的花卉拍摄越来越老道了,从用光、构图、选择花型,再到后期制作,色彩的掌握都十分到位,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