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 发表于 2014-3-27 13:14:24

天之翼--沈阳 发表于 2014-3-27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老师赏评、鼓励!

老师不必客气!中午好!

东陵思念 发表于 2014-3-27 15:47:25

东陵思念 发表于 2014-3-27 15:48:24

东陵思念 发表于 2014-3-27 15:49:21

东陵思念 发表于 2014-3-27 15:49:53

东陵思念 发表于 2014-3-27 15:50:55

东陵思念 发表于 2014-3-27 15:51:31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3-27 15:59:48

东陵思念 发表于 2014-3-27 17:27:00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3-27 1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请多指教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4-3-28 16:08:05

好拍,欣赏学习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工博参赛作品》1----追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