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子帝 发表于 2014-3-25 10:24:54

那天去工博,恰好看到一位美女和一位帅哥在摆pose,请问这个比赛的规则是啥啊?在哪儿可以看到?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4-3-25 10:50:04

光影漂亮,欣赏精彩的拍摄!

夏花秋叶 发表于 2014-3-25 20:00:01

精彩,好创意,有韵味,学习

渡口桥 发表于 2014-3-26 08:51:57

漂亮!欣赏支持。

天墨 发表于 2014-3-26 09:01:27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4-3-26 09:53:57

老工业题材,很有意境,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深山 发表于 2014-3-26 10:24:10

老师的片子拍摄的精彩漂亮。加分分享!

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4-3-26 10:40:36

好光影,欣赏了。

天之翼--沈阳 发表于 2014-3-27 08:37:00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3-24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欣赏精彩的拍摄!

感谢版主老师欣赏、鼓励!

天之翼--沈阳 发表于 2014-3-27 08:37:15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3-24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版主老师好片。分值没有了

感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工博参赛作品》1----追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