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欣赏!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3-22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美中不足的是噪点太多了。
感谢好友第一时间赏帖支持!
更感谢直言不足!!
心星 发表于 2014-3-22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佳作,漂亮好拍!学习欣赏,谢谢分享!
感谢好友第一时间赏帖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阳作仁 发表于 2014-3-22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感谢好友第一时间赏帖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欣赏学习老师漂亮的夜景拍摄。
画面清晰。曝光准确。构图漂亮.色彩自然。欣赏学习。今天还没分。
夜景漂亮!欣赏支持好友新作!加分支持!
欣赏老师带来漂亮的意境拍摄取,支持光影客老师点评,美中不足噪点大了点儿,加分欣赏,支持!
精彩的夜景拍摄,是不是手持的?感觉噪点太多了,影响了画质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3-22 1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漂亮的夜景拍摄。
感谢好友第一时间赏帖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