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1 22:46:16

学拍水珠花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3-21 23:01 编辑

      今天中午我们单位摄影俱乐部的摄友们在悍马老师的指点下,顶着烈日在平台上学着透过玻璃拍花,中午时间很短,只尝试了顺光和逆光,没调整水珠的大小,没能多选花卉,也没有多选角度,没能尽兴,群里交流中大家总结了一下,觉得还有许多可以探索,准备下周继续尝试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1 22:47:09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3-21 23:28 编辑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1 22:48:15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1 22:49:13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1 22:50:22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1 22:52:20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1 23:00:54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21 23:08:11

老师好拍摄,欣赏学习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21 23:10:17

漂亮,拍摄的已经很好了,就按这样。玻璃和水珠这样非常好,接下来就是构图、光线和背景衬托的选择了。现在的片片花朵基本在画面的中间,花离玻璃近远都要试试,看看效果怎样。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1 23:12:44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21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相逢老师的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水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