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1 23:15:28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21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的已经很好了,就按这样。玻璃和水珠这样非常好,接下来就是构图、光线和背景衬托的选择了。现在 ...

谢谢金老师的指点!因为中午匆忙,选择的花卉少,来不及调整,有些调整了一下角度,想把花移到九宫格上,但焦点很容易跑到边上的水珠里了,所以我们下周还要继续尝试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3-21 23:25:20

学习羊儿的对摄影的执着精神,拍得很漂亮,特别是1P,很成功的尝试,我们等:lol:lol你的成功,再教教我们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1 23:30:21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3-21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羊儿的对摄影的执着精神,拍得很漂亮,特别是1P,很成功的尝试,我们等你的成功,再教教我们

谢谢光影老师的加分支持!拍的不好,会继续尝试。不过很简单的,主要是有趣,你也可以试试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3-22 09:23:26

很成功,精彩漂亮,欣赏学习羊儿老师的勤奋执着。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3-22 11:37:55

很成功的拍摄,科普下哦!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3-22 14:09:39

欣赏支持有创意的想法,还可以让它更美。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22 18:16:26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1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相逢老师的支持!

老师客气了下午好!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2 20:40:18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3-22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成功,精彩漂亮,欣赏学习羊儿老师的勤奋执着。

谢谢徐老师的加分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2 20:42:1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3-22 1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成功的拍摄,科普下哦!

谢谢沈老师的加分支持!还没有好好尝试,感觉蜡要越薄越好,水珠要细一点,光圈要小一点,其他也没什么了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2 20:42:33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3-22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有创意的想法,还可以让它更美。

谢谢孙版主的加分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水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