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21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的已经很好了,就按这样。玻璃和水珠这样非常好,接下来就是构图、光线和背景衬托的选择了。现在 ...
谢谢金老师的指点!因为中午匆忙,选择的花卉少,来不及调整,有些调整了一下角度,想把花移到九宫格上,但焦点很容易跑到边上的水珠里了,所以我们下周还要继续尝试
学习羊儿的对摄影的执着精神,拍得很漂亮,特别是1P,很成功的尝试,我们等:lol:lol你的成功,再教教我们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3-21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羊儿的对摄影的执着精神,拍得很漂亮,特别是1P,很成功的尝试,我们等你的成功,再教教我们
谢谢光影老师的加分支持!拍的不好,会继续尝试。不过很简单的,主要是有趣,你也可以试试
很成功,精彩漂亮,欣赏学习羊儿老师的勤奋执着。
很成功的拍摄,科普下哦!
欣赏支持有创意的想法,还可以让它更美。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3-21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相逢老师的支持!
老师客气了下午好!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3-22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成功,精彩漂亮,欣赏学习羊儿老师的勤奋执着。
谢谢徐老师的加分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3-22 1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成功的拍摄,科普下哦!
谢谢沈老师的加分支持!还没有好好尝试,感觉蜡要越薄越好,水珠要细一点,光圈要小一点,其他也没什么了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3-22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有创意的想法,还可以让它更美。
谢谢孙版主的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