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花秋叶 发表于 2014-3-20 20:16:41

感谢邀请,拍摄精彩,学习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4-3-20 20:40:35

全方位欣赏!:victory:

大眼灯 发表于 2014-3-20 21:12:17

学习了:victory::victory:

郑继霞 发表于 2014-3-20 21:56:37

很有意境的一组“工博”馆貌佳影,拍摄精彩!欣赏学习加分!谢谢分享!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3-20 22:33:02

审美观强!颇具视觉美感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3-20 23:33:48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3-21 06:07:42

好视角,好光影!

天高云淡一 发表于 2014-3-21 07:49:04

好构思好角度展现沈阳工博风采!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3-21 13:29:4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3-21 14:05:40

树茁 发表于 2014-3-20 15: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全方位的展现了“工博”的雄姿,非常欣赏。

谢谢树版点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工博”印象(之四)——馆貌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