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實 发表于 2014-3-20 15:47:35

好片:):):)

星光 发表于 2014-3-20 16:06:17

片片精彩漂亮 非常欣赏学习

抚顺平常心 发表于 2014-3-20 16:10:40

好片!欣赏!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3-20 17:07:56

大师的作品就是漂亮,欣赏加学习!

ok哥 发表于 2014-3-20 17:20:50

凡子 发表于 2014-3-20 18:53:40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凡子 发表于 2014-3-20 18:53:49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3-20 19:01:17

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3-20 19:54:36

精彩拍摄,非常漂亮,非常欣赏。

chipp 发表于 2014-3-20 20:16:04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工博”印象(之四)——馆貌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