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3-20 12:43:53
特殊的表现手法更显老物的沧桑。有心的拍摄!欣赏、支持!
秋實
发表于 2014-3-20 15:49:54
好纪实 :victory::victory:
心星
发表于 2014-3-20 16:50:51
好记录,不忘历史,后事之师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3-20 20:24:12
哎呀~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3-20 20:24:58
这拍的好像是我小时候住的地方啊~~~~~~~~~~~~~~小的时候住日本楼18年。勾起我的回忆~~~~~~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3-20 20:26:30
表现力很强,视角很到位~!~~~~~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4-3-20 20:38:09
欣赏!内部保持不错,拉格门还有!:victory:
大眼灯
发表于 2014-3-20 21:08:34
:victory::victory:
悠远小路
发表于 2015-2-3 21:32:35
欣赏:)
新抚老刘
发表于 2015-2-4 22:05:35
构思独到,画面普通真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