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欣赏加支持!
对鬼子必须要有一种愤懑:victory:
好记录、好拍摄。:victory:
欣赏好拍,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本帖最后由 行摄五洲 于 2014-3-20 08:40 编辑
新屯日伪时期建筑拆的差不多了,动迁居民在外租房3年了,至今无一户回迁.:'(好纪录.欣赏.....:victory:
那个年代的记忆,好拍摄。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欣赏了:handshake
历史的建筑和遗迹,应该加以保护。一味的拆除,不留历史的痕迹,要成为后人的笑柄。好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