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5:59:43
《5DIII试机。。。》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3-18 16:23 编辑
今天刚入的新机,在回来的路上试拍。。。感觉很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0:13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1:58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2:24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3-18 16:02:31
恭喜主席又迎娶新奶奶5DIII,好好待她哦!等看大片!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2:52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3:31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3:49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4:1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4:33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