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5:59:43

《5DIII试机。。。》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3-18 16:23 编辑

今天刚入的新机,在回来的路上试拍。。。感觉很爽。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0:13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1:58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2:24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3-18 16:02:31

恭喜主席又迎娶新奶奶5DIII,好好待她哦!等看大片!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2:52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3:31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3:49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4:1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4:33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5DIII试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