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金老师新添利器,欣赏佳作!5D3的对焦比5D2好不知道多少呢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3-18 16: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金老师得新机:victory:
好机器,期待金老师大作
欣赏金老师又添新装备,小试牛刀图片很锐,欣赏老师佳作。
祝贺金老师添利器,期待佳作的欣赏。:lol:lol:lol:lol:lol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恭喜版主取小三,哈哈
恭喜新添机器,期待老师佳作!:D
羡慕嫉妒恨,版主又入手一个高端货!!!期望版主拍更多佳作和大家分享!:victory: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